铁血の机动战驹

被剧透了第六章之后随便写的一小段文(私设视角)

⚠️自设博士视角注意⚠️

⚠️私设干员视角注意⚠️

⚠️菜鸡文笔注意⚠️

救急星:!(看到远去的霜星)

救急星:霜星!等……

*博士一把制住了救急星

救急星:队长!你在干什么!

博士:救急星,让她走吧……

救急星:可是……

博士:我能帮她的,也只能帮到这儿了……(无力地叹气)

救急星:队长!(撇开博士的手)虽然她是我们的敌人,可她终究是个人啊!!难道你的态度,就一定要这么坚决吗!!(哽咽)

博士:抱歉,我的伙计……我说过……我能做的,就只有这么多了……(哽咽)

博士:这是她自己的选择……我也没办法再挽留她……(攥紧拳头)

救急星:……

博士:让她走吧……(流泪)

救急星:队长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